選單 首頁 搜尋

泰國版韓冰!19歲政二代助選 網見甜笑秒跑票

2018/11/28 11: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泰國版韓冰!19歲政二代助選 網見甜笑秒跑票

台灣九合一大選落幕,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23歲的女兒韓冰積極投入輔選工作,經常在媒體前亮相,姣好的外貌吸睛,也讓韓國瑜獲封「國民岳父」,成為選戰一大亮點,而在泰國也出現一名絕美政治家之女,讓民眾瘋喊「我老婆」,掀起一陣轟動。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thestandard)

 

根據泰國《國家報》報導,泰國「泰黨」(Phak Phur Thai)10月選出女政治家素達拉(Sudarat Keyuraphan),擔任該黨明年大選的策略領導人,素達拉不僅在政壇有一定地位,在民眾間也具有相當的人氣,日前到各地拜訪選民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圖/Sudarat Keyuraphan臉書

 

 

而鏡頭在捕捉素達拉的身影時,意外拍下她年僅19歲的女兒尤素妲(Yossuda Leelapanyalert),清純可愛的樣貌,配上甜美笑容,頓時融化一票男網友的心,紛紛笑稱泰黨應該改名叫「岳母黨」、「為妳而開心黨」,直呼好想把尤素妲娶回家,甚至有原先支持未來前進黨(Future Forward Party)的網友瞬間走心,坦言會為了尤素妲改投泰黨。

 

▼(圖/Sudarat Keyuraphan臉書)

 

 

 

隨著政治人物掀起高顏質話題,網友也整理出泰國政界高顏質人物和他們的孩子,包含泰黨參選人卜薩雅(Busaya Tungpakorn),10月才宣布代父出征參選北欖坡府議員,艷麗的外貌隨即引起關注,另外,前總理阿批實的外甥巴利(Parit Wacharasindhu),也因為外型帥氣引起討論,掀起一陣旋風。

 

▼(圖/國家報)

 

(封面圖/Sudarat Keyuraphan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三寶曝光!愛女「冰青」玉潔、韓天帥氣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