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當選 臉書遭灌爆「跳海」!王世堅回應了

2018/11/28 10: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曾經在節目上開玩笑說,韓國瑜當選他可能又要跳海了,如今韓國瑜順利當選高雄市長,王世堅臉書被網友灌爆,問他到底何時跳海或者跳愛河?儘管在鏡頭前已經澄清過了,王世堅又在臉書發文,說自己賭的,始終只有柯文哲落敗他就剃頭的賭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鄭來了》節目片段:「(如果韓國瑜真的當選,你會怎樣?)不可能的事啦,不可能啦!吼!這樣我真的要去跳海了。」選舉前,王世堅在節目語中驚人,說韓國瑜當選要跳海,僅管選後澄清,真的是玩笑話。但網友紛紛湧進臉書,紛紛問王議員什麼時候要跳海,還有人說,是男人應該要遵守承諾,不然來高雄跳一下愛河也可以,王世堅似乎是受不了了,在臉書發文澄清,我說到做到,只要台北市長選舉定案,剃頭刀隨時準備,但說要韓國瑜當選要跳海,只是自我解嘲的幽默。

 

▼(圖/東森新聞)

 

一直強調這次賭注,就只有柯文哲落選才要剃光頭,這一切,得等選舉無效訴訟結果如何才會知道,也就是說,韓國瑜選贏了,但王世堅真的不跳海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要用那些我沒講過的話、我沒有講過的話、我沒有講過的打賭塞到我嘴巴。」

 

▼(圖/東森新聞)

 

王世間剃過光頭、也跳過海,不少網友笑他根本是反指標,選舉話題,除了韓國瑜很吸睛,王世堅的賭注,每每總是更吸引大眾關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相約跳愛河!王世堅無奈:只是黑色幽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