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7歲少女全身8成燒傷 父「割皮救女」:全都給她

2018/11/28 10: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7歲少女全身8成燒傷 父「割皮救女」:全都給她

偉大的父愛令人動容!中國大陸河南省新鄉市的一處民宅,上(10)月發生了液化瓦斯爆炸事件,其中一名17歲李姓少女,全身近八成大面積燒燙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而她的父親也入院「割皮」救人,為了讓女兒早日好起來,愛女心切的他直呼:「(我)全身的皮都可以給她」。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https://goo.gl/Ui51Xe

 

▼(圖/翻攝自網易)

 

據《網易》網站報導,10月3日,李家廚房的液化瓦斯外洩,瞬間引發爆炸,當時人就在廚房的少女首當其衝,身上的短褲和短褲全被燒光,「全身都是白皮,跟1張塑膠布一樣」,緊急送醫後,少女已經做了10次的手術,目前還沒脫離險境,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據了解,年僅17歲的李姓少女就讀高三,不但品學兼優又懂事,父母都十分疼愛她,李父還為了拯救愛女,將左腿的皮膚全都割給女兒植皮,目前還在病床上養傷,無法出去賺錢,李母透露,他們家是農家,丈夫除了家中的工作,還會出去打零工,但收入並不高。

 

▼(圖/翻攝自網易)

 

事件發生至今快要2個月,醫藥費已經突破120多萬人民幣(約台幣534萬元),等少女的狀況穩定後,還需要植皮,封閉全部傷口,未來也要面對後遺症與功能障礙,甚至是進行復健治療,前方路途漫漫,還要支付鉅額醫藥費,他們只能靠著微薄的積蓄來苦撐。

 

▼(圖/翻攝自網易)

 

李母表示,走投無路之下,夫妻倆也向親友們借錢,但已經「借到不能再借了」,所幸鄉里也熱心發起捐款,希望大家能都發揮善心,幫助他們度過難關。

 

(封面圖/翻攝自網易)

 

 

【往下看更多】
兒在賽前亡!他握遺照跑全馬 衝線爆哭:爸爸做到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快訊/黃曙光親證辭「潛艦國造召集人」 首曝心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