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徐佳瑩零修圖婚紗照曝光!雙馬尾肉臉 網驚呆:白冰冰

2018/11/28 0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徐佳瑩零修圖婚紗照曝光!雙馬尾肉臉 網驚呆:白冰冰

33歲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8月宣布和導演男友比爾賈結婚,當時她除了公開婚訊,還陸續曬出一系列絕美婚紗照,被網友發現她出到10年來,歌唱實力越來越堅強,體態也越來越苗條,紛紛大讚「超美」,沒想到近日徐佳瑩「未修圖」的隱藏版婚紗照曝光,肉肉模樣驚呆眾人。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徐佳瑩臉書)

 

 

徐佳瑩和相差11歲的比爾賈交往3年多,戀情始終相當低調,不過卻選擇在今年金曲獎上奪得歌后時,大方在鏡頭前擁吻放閃,引起一片騷動,小倆口隨後在8月宣布結婚,還PO出和比爾賈牽手甜笑的婚紗照,和大家分享喜悅,網友也相當驚喜,紛紛獻上祝福。

 

▼(圖/徐佳瑩臉書)

 

 

純粹分享和老公的美照還不過癮,徐佳瑩27日還加碼PO了自己10多歲時拍全家福時的照片,只見當時她身穿細肩帶平口婚紗,戴著搶眼頸鍊,頂著眉上超短瀏海,雖然是走唯美風格,但和現在的品味相差甚遠,也讓徐佳瑩尷尬直呼「今天看到快笑死!覺得當藝人有讓我變漂亮,小時候很無雜念」。雖然當時的徐佳瑩肉感十足、雙頰圓潤,但仍相當清純可愛,對比以前,現在除了多了成熟女人味,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圈,模樣並沒有差太多。

 

▼(圖/徐佳瑩臉書)

 

 

 

 

網友看了照片紛紛留言「拉拉從小到大都沒變,唯一變的就是越來越美」、「是現在的修圖技術進步了」、「長大比較會挑婚紗」、「以前的LaLa臉圓圓的,好可愛」、「拉拉凍齡好強啊」、「是吃防腐劑長大的嗎」、「妳這樣曝光,有想過姊姊的心情嗎」、「冰冰好料理」。

 

(封面圖/徐佳瑩臉書)

 

 

【往下看更多】
徐佳瑩結婚了!謝和弦霸氣承諾賈太太:「我要包7萬」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