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1歲國道警遭撞判腦死 警父淚吐89字:一生最怕的事

東森新聞 2018/11/28 08: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道員警王黃冠鈞,23日凌晨處理故障車輛遭到後方休旅車追撞,當時在車內的他遭到夾擊受困,警消將他救出送醫,經過4天搶救醫師宣判腦死,家屬忍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捐出眼角膜、血管、心臟、肝臟以及腎臟,要讓冠鈞遺愛人間。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王黃冠鈞的同事、親友在醫院內排成一排列隊敬禮,醫院人員一同致意,目送王黃冠鈞病床被推進開刀房那一刻,同事終於忍不住哭泣,一場車禍讓國道員警王黃冠鈞陷入昏迷,經過連日搶救仍回天乏術,醫師宣判王黃冠鈞腦部受損嚴重腦死,家屬忍痛簽下器官捐贈同意,讓冠鈞的愛延續下去。

 

▼(圖/東森新聞)


病床上王黃冠鈞神情平靜祥和,一旁母親止不住淚水哭倒在心愛的兒子身上,爸爸站在床邊,默默擦掉臉上的眼淚,弟弟握住哥哥的手,全家人用愛送走冠鈞,這一幕讓人看得心疼又感動。

 

殉職國道員警王黃冠鈞爸爸:「我本身的工作也是警察人員,對自己在執行勤務的時候都不怕危險,但是對孩子發生這樣的事卻是我一生最怕的事。」

 

▼(圖/東森新聞)

 

跟爸爸媽媽開心合照,青澀臉龐掩蓋不住陽光男孩燦爛笑容,21歲的王黃冠鈞警專35期畢業10月20日到楊梅分局實習,這個月23日接獲民眾通報要排除故障車輛,為了保護駕駛人安全到國一執行勤務卻遭到後方來車追撞夾擊。

 

殉職國道員警王黃冠鈞媽媽:「我們為人父、為人母的心是何等撕裂,是何等的難過,我希望政府能夠正視警察人員的保障,不要再有第二個冠鈞。」


▼(圖/東森新聞)

 

讓兒子遺愛人間,王黃冠鈞爸媽也希望大家重視同樣冒著危險值勤的國道員警的安全,不要再有人犧牲。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國道警器捐遺愛 母抱兒淚別!父一句話…心酸了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