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孕婦頭暈冒汗坐博愛座5分鐘 婦逼讓位:我車禍耶!

2018/11/27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孕婦頭暈冒汗坐博愛座5分鐘  婦逼讓位:我車禍耶!

博愛座又惹議!一名孕婦日前搭乘火車因身體不適而坐在博愛座上,沒想到才坐不到5分鐘,卻遭到一名自稱剛出車禍的中年婦人強逼讓位,就算女網友已表明是孕婦且不舒服,對方也仍不罷休,讓她無奈大嘆,「以後再也不坐博愛座了」,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當天她搭乘火車吃力地站了40分鐘,身體漸漸感到不適,甚至已經出現頭暈狂冒汗,車上一名阿伯見狀後,便在下車前好意將博愛座讓座給她。沒想到,才過沒5分鐘,一名年約40、50的中年婦人上了車,直接大剌剌地對女網友說,「博愛座妳是不是要讓我啊?」

 

▼(示意圖/Pixabay)

 

對此,女網友則回應自己是孕婦,同時亮出被背包擋住的大肚子,不料該名婦人卻理直氣壯地表示,「我車禍欸」,並堅持要孕婦讓座給她,而當女網友正打算站起來時,一旁有人幫忙說話,「人家才剛讓位給她休息」,這時老婦人才願意退讓,讓孕婦繼續坐在座位上休息。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事後也補充表示,自己沒有仗著身懷六甲就要求大家讓位,也知道大家通勤搭車都很累,所以都是等到有座位才坐,而當天是剛好不舒服才坐了阿伯讓的博愛座,最後也不禁難過地直呼:「一個不舒服的高齡孕婦,面對一個說自己車禍的婦人,所以我不該坐博愛坐嗎?」貼文一出,網友紛紛氣憤回應,「回她,妳車禍是不是撞壞了腦袋?」、「我真的很討厭這種倚老賣老的」、「少部分優秀的老人真的會被這種老人害死,難怪年輕人不想讓座」。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人拐杖敲腳狂罵「逼讓座」!反遭大叔一秒嗆爆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博愛座 爆怨公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