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道警器捐遺愛 母抱兒淚別!父一句話…心酸了

2018/11/27 16:25 字級:
讀稿
國道警器捐遺愛 母抱兒淚別!父一句話…心酸了

兒子出外值勤,豈料最後白髮人送黑髮人!21歲國道實習員警王黃冠鈞遭到休旅車衝撞,顱內出血呈現昏迷,無奈最後躲不過死神召喚,被醫師判定腦死,家屬聽聞噩耗哭斷腸,媽媽見愛子最後一面時,崩潰喊著「我的哥哥」,讓一旁的人聞之鼻酸。至於闖下大禍的肇事駕駛現身醫院,然而王黃父卻沒有任何苛責,反而在兒子耳邊說「要有寬恕的心」,展現大愛。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畫面)

 

 

這此事故發生在本(11)月23日凌晨,員警王黃冠鈞在國一南下協助處理故障車時,被王姓工程師(30歲)追撞,造成肝臟破裂、顱內出血,多日來與死神拔河,家屬不斷祈求奇蹟發生,無奈傳來噩耗,昨(26)日被院方判定腦死,父母盼望孩子的愛能延續下去,選擇簽下器官捐贈同意書,捐出愛子心臟,肝臟,腎臟二枚、眼角膜二枚以及血管。

 

▼(圖/東森新聞)

 

 

今日下午,王黃冠鈞準備接受器捐手術時,家屬親友、同事紛紛趕來見最後一面,媽媽見到愛子躺在病床上,衝上前抱著,不斷淚崩喊著「哥哥,我的哥哥」,揪心一幕讓眾人潸然淚下,而爸爸默默站在後方,輕拍妻子肩膀,不禁難過落淚。

 

▼(圖/翻攝自王黃冠鈞臉書)

 

 

至於失控撞死王黃冠鈞的王姓肇事者也現身醫院致歉,然而父親卻在兒子耳朵旁輕輕說「要原諒肇事者,要有寬恕的心,大家都愛你」,不僅沒苛責王男,反而只提醒「下次開車要小心」,放下喪子仇恨,選擇以德報怨,讓各界另眼相看。

 

▼(圖/東森新聞)

 

據悉,王黃冠鈞爸爸也是警察,事故發生後,曾堅定表示「不怪肇事者,這是身為警察的職責」,而王黃冠鈞從小就希望能跟隨爸爸的腳步,成為人民保母為大眾服務,如今不痛了,當天使去了,國道警察楊梅分隊忍著悲痛,也紛紛到院要送王黃冠鈞最後一程。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21歲國道警遭撞判腦死 家屬簽器捐:讓需要的人活下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