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瞪我!大選當日持水果刀砍人 男遭突擊3刀傷

2018/11/27 10:36 字級:
讀稿

九合一大選當天,台北市發生了一起砍人事件。在北平西路的停車場內,一名被害人突然被砍傷,背部有3處刀傷,幸好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兩天內,逮捕嫌犯還取出做案用的水果刀,嫌犯供稱因為不滿被害人先嗆他才會動手,最後被依殺人未遂罪移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早上8點多,停車場內明明沒有什麼人,這名男子卻是匆匆忙忙的三步併兩步離開現場,看看他還不時回頭觀看,難道是做了甚麼虧心事嗎?眼前的男子,不是偷了東西,而是持刀砍了人,犯案過後立刻騎乘機車逃逸,被害人遭到砍傷後立刻趕緊求救。

 

整起傷人事件,就發生在這個月24日早上8點多,台北市北平西路的停車場內,這天正好是九合一大選當天,遭砍的林姓傷者背部出現三處刀傷,最深甚至到達5公分,幸好送醫之後都沒有大礙,警方不敢大意,成立專案小組在幾天之內,鎖定嫌犯人就在三重地區,立刻請了拘票逮人,還從機車內搜到了犯案用的水果刀,但好端端的怎麼會動刀砍人呢?

 

▼(圖/東森新聞)

 

北市中正一分局偵查隊副隊長葉碩竣:「被害人表示說停妥機車之後,遭犯嫌從後方追趕,持菜刀從他的背揮砍,(犯嫌)供稱他事先遭被害人挑釁。」

 

被逮的29歲李姓嫌犯供稱,對方先惹他才會動手,但被害者卻是完全沒印象,現在嫌犯持刀攻擊,警方將依殺人未遂送辦,但對於被害人來說,只是牽個車卻被莫名攻擊,尤其挑在大選期間實在好無辜。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