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坐鎮市府會議室!開票拖太久 柯閉關寫講稿

2018/11/26 22:11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歷長達10小時的開票,才確定當選,幕僚透露,他全程坐鎮市府會議室看電視開票,原本心情輕鬆,還開玩笑問說看電視開票到底準不準,但後來發現時間越拖越晚,擔心支持者情緒,最後決定等有確定結果才出面發表感言。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1.25):「阿伯回來了」。

 

千呼萬喚,25日凌晨2點多,台北市長柯文哲終於上台發表當選感言,歷經長達超過10小時的開票煎熬,這整個過程柯P是怎麼度過的?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開票的時候,心情還滿輕鬆的,因為也盡力了,他還跟我們一起吃便當,然後他還問我說這些電視的票到底準不準,為什麼每台都不一樣」。

 

幕僚透露,柯文哲情緒沒有太大起伏,晚餐還跟大家一起吃便當。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開到後來他稿子也寫差不多,才跑出來好像問同仁說怎麼到現在還沒開完,那個時候才開始比較說,決定擔心還是,那些支持者(情緒)」。

 

原來從24日下午開始,柯文哲就坐鎮市府會議室看電視開票,晚餐後還跟大家說不要吵他,要閉關準備講稿,到了晚上10點多居然還在開票,直到25日凌晨2點多才確定當選。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掛在心上的還是所有支持者的情緒,有一個一定的結果,他才決定要過來」。

 

細看這次台北市各區開票情況,柯文哲在大安、文山、松山、信義、中正區票數落後丁守中,不過大同區大贏1萬多票,而在丁守中曾任立委的士林、北投區,也都勝出,12區拿下7區,順利連任,幕僚分析主要是因為西區軸線翻轉政策讓民眾有感。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昆鋒:「不管是環南市場、第一市場,不管是388公園、斯文里,一直到社子島,居民有感(政策)」。

 

儘管和丁守中票數相差不遠,開票過程一路緊咬,但最後還是驚險勝出,讓阿北回來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北選後第一天嗡嗡嗡 柯P晨會險遲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