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遊覽車撞死實習女學生 家屬控駕駛不聞問

2018/11/26 16:21 字級:
讀稿

一名16歲女學生,回家路上慘遭遊覽車撞死,事發9天家屬不滿這段時間肇事家屬和遊覽車公司,完全沒有和他們聯絡,只派保險公司和他們談過一次理賠,肇事駕駛得知後趕來靈堂想捻香卻被家屬拒絕門外。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肇事駕駛被家屬團團包圍,上個禮拜他開遊覽車撞死16歲女學生,如今頭七都過了,家屬抱怨怎麼到現在駕駛還有遊覽車公司,都沒有來上香致意。

 

▼(圖/東森新聞)

 

周姓駕駛想來靈堂捻香卻被女學生父親拒絕阻擋在外,因為事發到現在,駕駛和遊覽車公司連一通電話都沒打,這個月18日,女學生從飯店實習離開正要過馬路,被周姓駕駛開的大型遊覽車直接撞倒,少女傷重不治,16歲的女學生人緣相當好,過世後同學、同事天天到靈堂陪伴,家屬心裡感到一絲安慰,但是想到肇事駕駛和遊覽車公司事後不聞不問,只派保險公司出面談賠償,從此沒消沒息讓他們相當不滿。

 

▼(圖/東森新聞)

 

肇事駕駛:「他(公司)說有派來,可是到現在也還沒跟我聯絡上,人家失去一個女兒,我也希望我能夠...讓她,可是...你知道(你也能體會就對了)。」

 

▼(圖/東森新聞)

 

自己也身為人父駕駛一度哽咽,他說事發到現在,自己也無心工作,更害怕自己的出現,會造成家屬更大的反彈。

 

少女預計下禮拜舉辦告別式,肇事駕駛出面道歉,承諾這段期間會拿出誠意,只是遊覽車公司至今沒有派人致意,連一個慰問也沒有還是讓家屬難以釋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