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整壞了?整容後直播遭酸 16歲僞娘淚崩:想撕爛我的臉

2018/11/26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整壞了?整容後直播遭酸 16歲僞娘淚崩:想撕爛我的臉

有大陸「抖音最美偽娘」之稱的16歲Abbily外型亮麗、身材纖細,乍看之下他就像個甜美的少女,再加上他擁有精湛的舞藝,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粉絲,豈料,他日前開直播時,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整容,甚至遭到惡意評論,26日Abbily承認自己確實整形,但「只是為了想看起來更像女生」,並坦言「雖然表面上很陽光,但還是很在意一些說我像男生的評論」,貼文一出,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化妝術出神入化,他日前開直播和教粉絲化妝,沒想到網友們卻意外發現,Abbily似乎「動過手腳」,紛紛質疑:「感覺你變了」、「你整型?」、「玻尿酸不用錢嗎?」、「你鼻子做失敗了?」甚至還有人拿出他整容前的照片,直批:「整壞了」、「想不開」、「整老了」,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議。

 

▼(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Abbily整容事件還因此鬧上了熱搜,他驚覺事情鬧大了,26日緊急在微博發文坦承整形,並向粉絲致歉,他寫道:「各位粉絲你們的譴責和生氣我都理解,我這個人不怎麼會說話,因為從小就很自卑,現在雖然表面上很陽光,但我還是很在意一些說我像男生的評論,所以我選擇去整型,只是想讓自己更像女孩子一點。」

 

▼(圖/翻攝自微博

 

Abbily還說:「我最近臉很腫,還沒有恢復好,但是不想讓粉絲擔心我這幾天去了哪裡,所以我就著急化妝露臉直播,沒想到被黑粉截屏發到扒皮微博上上了熱搜,還拿我三、四年前的直播截圖做對比,所有人現在都在罵我,我真的被嚇到了。」文末Abbily難掩失落地表示:「大家在評論裡說的話對我打擊很大,我現在想撕爛我的臉,對不起你們,讓你們受到驚嚇了。」

 

▼(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貼文曝光後,讓許多支持Abbily的粉絲看了都心疼不已,頻頻留言安慰他:「艾比不要道歉,你做自己就好」、「做自己就好,自己開心最重要」、「不用道歉啊,你真不用,那些罵你的人都是不愛你的人,你為什麼要在意」、「沒關係,求求你不要自卑,外表已經很像女孩子了,比女孩子還好看」。
 

▼(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bbily​​​​​​​微博

 

 

【往下看更多】
【影片】整壞了?直播主砸18萬竟成巫婆鼻 網友調侃:這要戳死誰啊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