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為何慘輸15萬票? 專家神分析「關鍵原因」被推爆

2018/11/26 14: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其邁為何慘輸15萬票? 專家神分析「關鍵原因」被推爆

高雄市由民進黨執政20年,一直被視為「綠鐵票倉」,不過這次高雄市長選舉藍綠激戰,開票過程雙方不斷拉鋸,最後由國民黨韓國瑜拿下89萬票,勝過民進黨陳其邁的74萬票,雙方差高達15萬票,讓陳菊4年前在高雄大贏54萬票的優勢化為烏有。針對陳其邁為何輸15萬票?有專業網友分析原因被大讚精闢!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一名專業網友在PTT指出,陳其邁真的只是運氣很不好而已,以在地經營來說,他勝韓國瑜,選舉策略雖沒啥特別的,但也是穩紮穩打,辯論會也秀出他有高雄深耕的實力,功課做得很夠。從這些來看,以民進黨在高雄的基本盤,本應穩上的,但一堆根本不關他事的外在因素,不僅影響到他,穩定的選情不只變成55波,開票後還從頭被打到尾,慢慢拉開差距。原PO認為,陳其邁就是被自己人所害, 接著更列出陳其邁會輸15萬票的理由: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慘輸15萬票」綠鐵票倉失守, 專家神解關鍵原因。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1.中央執政不利:

民進黨上次幾乎可說是靠對現況絕望的廣大勞工獲勝的,如今卻左打勞工、右打軍公教,勞基法修成勞機掰法等等。實際上,民眾可能沒說希望一上來就可以加薪到3、4萬,但或許政府可以先從落實勞基法開始,但民進黨背叛了這個期待,因為沒有人喜歡被騙、被背叛。

 

2.高雄執政20年的包袱。

 

3.8月下大雨:對陳其邁來說,躺著也中槍。

 

4.烙跑市長
就剩這一點時間了,你就算只是每天進市政府睡覺很難嗎?有那麼急著要當秘書長?是忘記兩年前有個說要做好做滿,結果去酸宗痛的輸的多難看?

 

5.民進黨拔韓國瑜改用吳音寧:

讓韓國瑜變成韓流席捲全台,以致造成高雄的潰敗,士氣大振的藍軍,原本懶得出門投票的也通通跑出來,其他原本有機會的縣市,也跟著高雄一起潰敗。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慘輸15萬票」綠鐵票倉失守, 專家神解關鍵原因。圖/東森新聞

 

6.綠軍攻擊柯P:

所謂的柯粉不只存在台北市,光看柯P到各地的人氣就可以得知,應該說全台的壯年、年輕世代很多都是柯粉,但是民進黨放出了一個姚文智,把柯打得很難看,惹柯粉不開心。綠軍打柯後產生負面外溢,加上韓流對藍軍的正面效益,以致不僅高雄,全台選情都不好看。

 

PO文一出,立刻引發其他網友推爆說:「這篇說得很正確啊!」、「很中肯的分析,打柯惹怒各地青壯階層」、「陳其邁真的是在地深耕,我在開票前還是覺得他會小贏 ,沒想到被翻」、「我就是很不爽柯P被打器捐,才反民進黨」、「柯粉跟韓粉一樣,不只是在高雄或台北」、「打柯真的很白癡,自尋死路」、「打柯影響最大,身邊淺綠柯粉全部投韓」、「打柯推姚文真的白癡。」、「縣市合併後,我真的覺得沒在好好經營原縣」。

 

 

【往下看更多】
康康驚爆無收入討債2000萬! 吳宗憲痛心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