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北選後第一天嗡嗡嗡 柯P晨會險遲到

2018/11/26 14:4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險勝,選後的第一天上班日柯文哲差點遲到,可能是因為選舉太過操勞,柯P在開會的前一分鐘才抵達市政府,針對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柯文哲僅表示說這只是增加他請律師的支出而已。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準時抵達差0分鐘 。」

 

▼(圖/東森新聞)

 

選後第一天上班,柯P罕見地差點睡過頭7點29分抵達北市府,距離他每天7點半開晨會的時間只剩一分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提選舉無效,你會不會擔心被翻盤?)哇!那要多花很多錢,還要委託律師,經費又增加了一筆(你不贊成他提選舉無效?)增加我支出而已。」

 

丁守中將以選務機關為被告改提選舉無效之訴,因為訴訟對象是中選會,柯P應該不需要再聘請律師,但如果訴訟案結果影響到柯陣營他們就會採取法律上的準備。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補助2千萬還虧60萬怎麼辦?)還好啦(還得出來嗎?)」

 

虧錢打選舉至少還有贏,柯P選後開工,一路開會到10點半,會議結束之後就有不少人前來拜訪。

 

▼(圖/東森新聞)

 

恭賀連任的花籃一早送個不停,柯P以高出3254票驚險連任,嚇出柯粉一身冷汗,柯P對結果也相當不滿意。

 

柯P雖然連任成功,但一來要面對丁守中的選舉無效之訴訟,二來得票率僅41.05%,選民中有82萬票是投給其他候選人,比投給柯文哲的58萬多出不少,如此一來,可說柯P的民意基礎不夠穩固,對他接下來四年的執政方針形成一大壓力。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