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同票靠運氣!這三縣市村里長靠抽籤定生死

2018/11/26 14:23 字級:
讀稿

這一次選戰候選人靠實力競爭廝殺,但在台中、苗栗和高雄,就有村里長的票數相當,禮拜一(26日)上午舉行抽籤,抽籤結果一翻兩瞪眼,有抽到未當選的候選人說平常為民服務拼得要命,現在相同票數卻是比誰的抽籤運好,儘管認為不太公平,但都還是祝福對手。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候選人選舉投票靠實力,但是遇到大家相同票數那可就要靠運氣,高雄兩位里長都是281票,現任里長依抽籤號次抽取。

 

▼(圖/東森新聞)

 

現任里長林忠順抽到不當選的籤,當場很有風度的祝福對手,但他還是相當不服氣,說替里民拼得要命,對手輕鬆就當選的。

 

苗栗三義龍騰村長抽籤,兩人都拿下168票,吳陳貞蓉沒到主席代抽,黃秀玉親自到場,代抽人代表吳陳貞蓉,一抽就是當選籤相當幸運。

 

▼(圖/東森新聞)


黃秀玉抽到未當選,但他不因此氣餒展現氣度。

 

龍騰村長候選人黃秀玉(未當選):「當選者能夠盡力地,為村民來服務的話,我會很高興。」

 

看到台中,清水區武鹿里長,雙方都是1079票,這一場抽籤結果跟苗栗一樣抽籤第一順位候選人也幸運抽當選籤。

 

武鹿里候選人陳意和(當選):「我要塑造我們武鹿里,這種選舉和平的風氣。」

 

▼(圖/東森新聞)

 

武鹿里候選人 蔡壽明(未當選):「恭喜他當選了。」

 

現任里長蔡壽明說,已經連任3屆里長,怎麼會這麼巧相同票數,抽籤結果不幸運,並不會提起訴訟,祝福對手 ,順便也能退休好好休息,選戰同票數抽籤比運氣,贏者全拿為民服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