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個刺青惹毛白家綺!吳東諺上繳存摺竟不到百萬…

2018/11/26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個刺青惹毛白家綺!吳東諺上繳存摺竟不到百萬…

34歲白家綺從小到大一路走來並不順利,在經濟、感情上都相當坎坷,幸好她2年前覓得真愛吳東諺,上個(10)月帶球甜嫁對方,雖然她說是吳東諺讓她重新對愛情找回希望,但也坦言一開始被他追求的方式嚇壞,婚後也才知道老公存款不到100萬。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白家綺小時候為了幫忙家中經濟狀況半工半讀,做過各種工作,後來20歲開餐廳還慘賠600萬。22歲時白家綺和大她15歲的老公生下女兒,隔年生下老二,但25歲時卻因老公外遇而離婚。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直到上個月,白家綺才公布喜訊,原來她和小5歲的師弟吳東諺已交往2年,如今懷上孩子,決定步入禮堂,而近日2人接受訪問,白家綺透露,吳東諺是「史上最難打發的追求者」,後來她才終於動心,發現這就是她要的人。

 

根據《蘋果》報導,白家綺和吳東諺合作《我的老師叫小賀》相識,吳東諺被白家綺煞到之後開始追求她,不過不乏追求者的白家綺直接拒絕,「不能當朋友就好嗎?」未料吳東諺還是不放棄,甚至花2000元跑去刺青,將白家綺英文名字Sabrina Pai縮寫「SP Life」刺在左手腕內側,白家綺發現後怒瞪他說「你可以打消這念頭嗎?我不會愛上你。」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連連被打槍的吳東諺放棄前,將他和白家綺半年來的對話與心情做成一本厚書送給她,才斷絕聯絡,但最後這本書卻讓白家綺心動,她表示,「這不就是我要的人嗎?會好好愛我的人?為何這時候我反而去在意他的經濟能力和年紀?」兩人重新聯絡後終於邁入交往。

 

而上個月2人結婚時,白家綺已懷孕3個月,吳東諺乖乖交出存摺與提款卡給老婆,白家綺一看,連100萬都不到。吳東諺則坦言,他20歲進喬傑立之後,雖然還有兼職教游泳,但都沒有賺錢,進了民視演戲才開始存錢,但還沒到第一桶金。有趣的是,雖然白家綺比他有錢,但大男人的他在外還是會搶著付錢,如今準備跳槽到三立拍戲,要好好孕育兒子「小肚臍」。

 

(封面圖/翻攝自白家綺臉書)


 

【往下看更多】
驚爆不知有孕潛海4樓深!白家綺漁網裝秀逆天辣腿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