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加溫高雄房市!建商:一坪50萬也不為過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26 13:58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要全力拚經濟,建商也力挺!兩大建商在高雄的新一波推案,預估有400億元,業者看好高雄房市將更熱絡,甚至說高雄房價可望衝上一坪50萬元!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會是幾十年來,最渴望發財的市政府。」就要全力拚經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衝勁,連建商也重押。

 

▲兩大建商首波就用400億挺高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趕在選後第一週就要在苓雅區推出新案,興富發和潤隆建設,估計光在高雄就有200億推案;甲山林也在三民區等推自建案約60億元,加上代銷案,合計約有210億元,兩大建商首波就用400億挺高雄。

 

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它的未來發展一定會帶動房價,一坪50萬都不為過,我們也期待新的市長能帶領高雄經濟持續發展,讓大家都有錢賺,整個高雄發展也會帶動房市的熱絡。」

 

▲高雄選情確定後,許多沒下訂的準購屋族也紛紛出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選舉過後情勢較明朗,業者也說,過去兩三週看房沒下訂的準購屋族也紛紛出籠。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很多買房客戶進到接待中心來,從他們目光和他們談吐之間,對未來的整體發展都是比較肯定的,所以他們也比較有信心來買房。」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房地產今年呈現U型反轉,估計可以再好上十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都說,房地產今年呈現U型反轉,選舉後藍營執政縣市增,都以拚經濟為主軸,估計房地產可以再好上十年。

 

新市長帶來新活水,建商動作快,就要跟著韓流讓房市也加溫。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北台灣險釀大停電!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

 

【今日最熱門】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