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前女友傳祝福「你交女友了」 他47字設陷阱反打臉!

2018/11/26 11: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女友傳祝福「你交女友了」 他47字設陷阱反打臉!

這樣問到底居心何在?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交了新女友,前女友卻傳LINE關心他,網友馬上回傳一段話,讓前女友掉入陷阱「自打臉」,網友紛紛大喊爽快。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前女友劈腿,把他甩了。(示意圖/Pixabay)

 

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LINE對話紀錄截圖,前女友晚間近9點先LINE他,原PO便問「怎麼了嗎?」前女友說,「沒事啦,想說你交女朋友了,跟你關心,祝福一下而已」,看見這句話,原PO感到很傻眼,3分鐘後回覆「公司同事今天上班時,在用砂輪機在磨東西,不小心切到手,流好多血,我們快叫救護車,去中山縫了12針」。

 

▼原PO收到前女友訊息,相當傻眼。(示意圖/Pixabay)

 

得知這個意外後,前女友忍不住說「好痛的感覺」,卻也狐疑問道,「可是幹嘛跟我說這個,應該不關我的事吧?」剛好呼應到原PO交新女友,同樣不關前女友的事。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貼文中說明,當初是前女友先劈腿把他甩了,如今卻回頭關心他,原PO不禁怒批,「妳管我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當初妳選擇離開時,怎不問我好不好?」隨後原PO已將她封鎖。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叫好「呃…錯愕」、「版主很會反諷欸」、「劈腿不用鳥她了」、「人性有時候就是這麼X!自己輕易放棄的還關心個屁」、「她還在狀況外,哈哈笑死」。

 

而前任回頭騷擾的荒唐事還不少,之前也有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已經分手3年的前男友竟突然傳訊息給她,要她幫忙「介紹對象」,過程中還一直傳貼圖撒嬌,讓女網友相當傻眼,其他人則直呼男方「恥力很夠」。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苦求復合…前女友玩雙面手法 自信嗆:給你看我素顏!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前女友 劈腿 訊息 打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