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五毒集合?家中蟑螂屋「大豐收」 她驚見盲蛇嚇壞了

2018/11/26 10: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五毒集合?家中蟑螂屋「大豐收」 她驚見盲蛇嚇壞了

台灣氣候潮濕,尤其天氣一變熱,許多蚊蟲都會蜂擁而出,因此許多地區都會定期消毒。有民眾住家附近時常在消毒,結果家中出現了大批蟑螂讓她不堪其擾,只好買蟑螂屋,沒想到意外捕捉到各種動物,把她給嚇壞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羅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住嘉義市區,「里長非常熱心,三天兩頭都有清水溝,噴藥,然後就有一堆小蟲亂爬」,家裡也出現很多蟑螂,「嚇得我不知道要伸左腳還是右腳,只能默默在角落放幾個蟑螂屋」,她指出住家只有10坪大,已經天天打掃拖地板,將環境整理乾淨了,不解這些蟲是哪來的,於是買了20個蟑螂屋,「幾乎每個都住好住滿」。透過照片可見,蟑螂屋除了捕捉到蟑螂外,還有壁虎、喇牙,更讓她害怕的是,還有一條盲蛇,「夭壽喔…我已經全身雞皮疙瘩了」,嚇得她不敢在地上走了,「救命啊」。

 

▼蟑螂屋捕捉各種蟲子。(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怨念很深的蟑螂屋」、「你家動物園喔?」、「妳家寵物真多」、「這生態真豐富…」、「這根本在煉蟲了」、「加油再來一隻蛤蟆,就湊滿五毒了」、「妳家是野生動物保護區嗎」、「你家也太森林了吧」、「再一隻蠍子和蜈蚣就五毒到齊」、「你家有個完整的食物鍊」。

 

▼蟑螂屋。(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也有許多人好奇蟑螂屋品牌,「請問這蟑螂屋什麼品牌?哪裡買得到?」、「妳成功的推薦了此牌蟑螂屋,請告知哪裡買」、「求蟑螂屋牌子」、「妳可以幫蟑螂屋業配了」、「敢問什麼牌子的蟑螂屋」、「這屋子太好了 跪求屋子哪牌的」、「我只想知道妳的蟑螂屋是那個牌子」、「這蟑螂屋哪牌的,可否告知一下」。

 

 

【往下看更多】
家中驚見「全黑反光」生物蛇行!網告誡:不要殺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