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坎普野火87死249失蹤 加州當局宣布火勢全面控制

中央社 2018/11/26 09: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坎普野火87死249失蹤 加州當局宣布火勢全面控制

美國加州消防當局今天表示,加州史上最致命且最具破壞性的坎普大火(Camp Fire)延燒逾2個星期,造成87死249失蹤,火勢終於在消防人員努力下受到全面控制。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加州森林防火廳(Cal Fire)在推特(Twitter)發布最新公告:「#坎普大火…現在百分之百被控制住了。」

11月8日開始延燒的坎普大火已造成87人喪命,失蹤人數則從23日的474人,大幅下修至目前的249人。

坎普大火的焚燒面積達到15萬3336英畝,並燒毀近1萬4000間民房和數百棟其他類型建築物。

火場在過去幾天降下大雨,雖然有助於撲滅剩餘火勢,但也讓救難人員搜尋遺體更為困難。

 

▼(圖/翻攝自推特@CAL_FIRE)

 

坎普大火是近幾週來侵襲加州的第2場大型野火,洛杉磯附近馬利布地區(Malibu)發生的「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則造成3人喪命。

坎普野火形成的滾滾濃煙,迫使舊金山部分學校在本月稍早停課,且必須關閉著名的市區纜車和惡魔島(Alcatraz Island)。

加州州長布朗(Jerry Brown)曾警告,受到全球暖化影響,預計加州可能會發生越來越多大型野火。

在宣布完全控制坎普大火火勢之前,加州當局已開始讓居民返回部分受災最嚴重的地區,以查看他們住家的毀損狀況。

 

(封面圖/翻攝自推特@CAL_FIRE)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藍護航:太無聊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加州 野火 坎普大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