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公車噴出10公分血塊!送醫才知流產 18歲女愣:以為月經

2018/11/26 08:5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等公車噴出10公分血塊!送醫才知流產 18歲女愣:以為月經

大陸深圳一名18歲女子小麗(化名)在等公車時,下體突然大血崩,甚至還流出大團血塊,驚悚畫面嚇壞路過民眾。小麗起初還不以為意,傻傻地認為是月經,經過醫院診斷後才驚覺自己流產。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小麗日前在中國科學院深圳大學醫院的公車站等車,孰料她突然感到一陣腹痛,面露痛苦地抱著肚子,緊接著路人驚見地上有一灘長10公分的血跡,還有超大團的血塊,畫面讓人看得不禁顫抖,趕緊通知救護人員。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後,只見小麗面色慘白,雙手緊抱肚子且蹲坐在路旁,見小麗慘狀,救護人員立刻詢問是否要送醫,怎料小麗卻說「我不想去醫院,因為我沒有錢」,但事關人命,救護人員最後強行將小麗送往醫院急救。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經診斷後發現,醫生證實小麗有懷孕,但胎兒因非人為因素脫離母體,加上沒有明顯的妊娠跡象,據醫生了解,小麗的狀況為先兆性流產,「所以從臨床上考慮是完全流產,給她進行一些處理,現在患者的病情是穩定的」。

 

▼(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小麗出院後就回工廠上班,她驚訝地透露「我真的不知道,我以為是月經延遲失調了,才以為那些血是月經」,幸好小麗及時受到治療,幸運地撿回一命。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紅遛狗沒牽繩…狠踹32週孕婦「下體出血」怒嗆:妳X媽的活該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懷孕 流產 月經 血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