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賈修夫妻整晚親不停!歐弟改編《家後》掀高潮

2018/11/26 08: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賈修夫妻整晚親不停!歐弟改編《家後》掀高潮

賈靜雯與修杰楷2015年結婚登記,兩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再加上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相當幸福,昨晚(25日)2人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許多參加的藝人好友紛紛在網路上分享現場畫面,「賈修夫妻」頻頻深吻,閃瞎眾人,好友歐弟也為他們開金嗓,還改編江蕙《家後》,讓全場超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多年,昨晚終於在峇里島補辦婚宴,婚宴特別邀請聶雲擔任婚宴主持人,而其他演藝圈好友包含歐漢聲夫婦、坤達和柯佳嬿夫妻、趙又廷、方志友和楊銘威一家、小鬼(黃鴻升)、曾國城、陳意涵、蕭敬騰等人都現身祝賀。賈靜雯以一襲深V蕾絲白紗現身,一出場她就激動落淚,兩人交換誓詞時更是雙雙落淚,真摯的告白讓在場賓客感動不已,女兒咘咘更是嚎啕大哭,場面既感人又溫馨。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感人的婚禮過後,晚上還有熱鬧的派對,楊銘威在一旁偷偷側錄下賈修夫妻跳舞的畫面,只見兩人緊緊抱在一起,隨著音樂搖擺,賈靜雯感覺因為喝酒而有點茫,修杰楷怕她重心不穩,貼心的扶住她,還深情擁吻,閃瞎在場賓客。兩人的好友歐弟更是為了婚宴難得開金嗓,獻唱江蕙的《家後》,讓全場氣氛超嗨,他還搞笑改編歌詞,虧賈靜雯「將青春嫁給修家」,讓眾人笑翻,掀起另一波高潮。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圖/翻攝自楊銘威IG

 

(封面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楊銘威IG)

 

 

【往下看更多】
等了三年!賈靜雯穿上白紗 「一句話」讓賓客紅了眼眶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