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造勢「嬌」點 !網求柯P後正妹 網知真相後超崩潰

2018/11/26 08:36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選前之夜,有民眾意外發現在台上出現不同亮點!原來是一名黑髮女子在人群中特別顯眼,因此有人在網路上發文問說,柯P後面的這位正妹到底是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要呼籲,支持我的朋友們,拜託你們一定要出來投票。」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之夜在台上講得慷慨激昂,卻有人發現柯P身後有個不同亮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你們讓我和我的團隊,有決心和勇氣。」

 

黑色長髮,水汪汪的大眼睛還有著甜美笑容,讓當天正在看選前之夜的民眾印象深刻,甚至在網路上發文。

 

▼(圖/東森新聞)

 

想不到文章一出,馬上有人回應說「後面站的是我老婆!」原來當時這對夫妻帶著小孩與朋友來參加選前之夜,丈夫去上個廁所回來,朋友跟他說你老婆、兒子被找上台,他回說「騙我喔!人呢?」朋友回他真的剛被帶去,你快跟過去就跟著妻子小孩一同上台。

 

▼(圖/東森新聞)

他還還原當時情況,說老婆跟他說才知道,是柯文哲的幕僚希望柯P後面站著市民與小朋友,因為他覺得市民比議員更重要。

 

但發文者最後還是說,講那麼多還是要跟最紅的學姊合照,最後還開玩笑說,託兒子的福才有機會上台也讓妻子成為意外嬌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拼裝車成鐵金剛!柯P幕後功臣「學姐」功不可沒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