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想游泳!男童約同學流浪200公里到墾丁

2018/11/25 21:15 字級:
讀稿

嘉義水上兩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10歲男童,23號下午穿著制服、揹著書包離家出走,家長遍尋不著急得報警,最後在200公里外的墾丁大街超商被警方發現,事後詢問離家的原因竟然是,其中一位男童的爸爸逼他參加游泳訓練和比賽,但是他不想,讓員警又氣又好笑。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兩名男童穿著帽T,一前一後走進超商,一個人先把包包放在座位區佔位置,另外一人挑了一個便當,兩人隨後一起到櫃台結帳,吃飽喝足坐在位置上玩手機,這時候兩名警察走近詢問爸媽在哪,才知道他們離家出走。兩名10歲男童就讀國小四年級,23號中午下課後就不見蹤影,家長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透過議員幫忙找人。

 

▼(圖/東森新聞)

 

嘉義縣議員林緗亭:「她(媽媽)就很慌張跑來我的競選總部,跟我講說她的小朋友走失了,希望我能幫忙找人,然後她就把小朋友的照片傳給我,包括說他現在是念哪一所學校幾年級,大概什麼時候走失的,跟哪一個同班同學一起離開校園,把訊息給我之後,我就幫她發文放在水上人家的社團。」透過熱心網友提供線索,還原路線發現,他們兩人從嘉義水上搭火車先到台南吃個東西,再搭火車到屏東枋寮,最後轉搭客運到墾丁,流浪兩百多公里,理由竟然是他爸爸逼他學游泳,他不喜歡。

 

▼(圖/東森新聞)

 

加上不想比賽,男童找同學一起離家出走,還好穿得夠暖沒有受寒,身上也有一千多塊可以買食物,才沒有挨餓。黃姓男童奶奶:「現在就是了解他心裡在想什麼,不然我們也不知道他的心思,不然小孩子這麼聰明,怕他東想西想,若是走對了就好。」男童因為對游泳沒興趣,沒有和爸爸好好溝通,選擇負氣離家,還好機靈反應快,不知道路還懂得開口問人,事後被帶回派出所還呼呼大睡,真的讓警方哭笑不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想占賣場位咆哮趕男童 母理論遭毆、潑飯盒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