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驚險只贏3254票! 館長火大撂重話痛斥「恐怖後果」

2018/11/25 18: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P驚險只贏3254票! 館長火大撂重話痛斥「恐怖後果」

眾所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戰,在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的「分票效應」,柯文哲最終獲以3254票的差距,擊敗國民黨的丁守中,順利連任台北市長。對此,健身網紅「館長」日前才和柯文哲合體直播,他表示看過柯P當選相當感動並在第一時間恭賀,不過他今(25日)又撂重話痛斥網友,並揭露險勝的「恐怖後果!」

 

圖/館長臉書

 

▼柯文哲只贏丁守中3254票,館長超火大痛訴「恐怖後果」。圖/館長臉書

 

圖/館長臉書

 

圖/館長臉書

 

「館長」向來讚賞柯文哲,「他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我很羨慕台北市民」,歷時10個半小時的馬拉松開票,館長也一路緊盯,最終柯文哲以3254票,小勝國民黨丁守中。結果出來後,館長今天PO出一張圖怒斥:「你們這些年輕人根本不會投票,只會出一張嘴」,並表示:「你們錯了!不信?看到這次的結果沒?」疑認為這次柯文哲贏得驚險,要怪年輕人投票不夠踴躍。立刻引發網友認同熱議:「我看到不止一個說『幹,人好多喔』就回頭了,說來也奇怪,年輕人排潮牌、演唱會幾小時都不嫌累;老年人選舉日當天排一個小時都不會累,他媽的公車、捷運站個幾十分鐘就在靠北博愛座了?」、「真的排太久了,年輕人根本都懶得排隊閃人了,只剩下一堆老人。」

 

圖/館長臉書

 

圖/館長臉書

 

圖/館長臉書

 

▼柯文哲只贏丁守中3254票,館長超火大痛訴「恐怖後果」。圖/館長臉書

 

館長一向支持人,不支持政黨的,他日前還開直播讚賞柯文哲說,他很羨慕台北市民,超級羨慕台北市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且書念得多,文武雙全,是邏輯清楚、厲害的外科醫生,他希望台北市民能繼續給柯文哲連任,「2020年的時候,柯文哲不是我們的市長,他是我們的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館長也表態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國家的未來和希望」,他支持到底,「國民黨、民進黨兩黨從來不做的事情,卻是台北市長努力還債,柯文哲做到了!」館長甚至把柯文哲形容是「一盞重要的明燈」,讓台北變成模範城市,也讓所有的縣市長蒙羞。

 

 

【往下看更多】
抓到了!小禎驚爆激烈濕吻小鮮肉 再揭李進良道歉簡訊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