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扁神預言民進黨掉5至8縣市! 首度上火線回應了

2018/11/25 15: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扁神預言民進黨掉5至8縣市! 首度上火線回應了

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民進黨原本執政的13縣市,席次腰斬慘剩6席,連執政長達20年的高雄市,也被國民黨插旗。前總統陳水扁10月13日就曾在《新勇哥物語》預警年底選情,「如果看到高雄、台中二都的選情重大變化仍然自我感覺良好,掉或剩5678都有可能!」如今神預言成真,阿扁也首度回應了!

 

▼阿扁神預言民進黨掉5至8個縣市,今天親上火線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結果揭曉,原本執政的13縣市,席次腰斬,慘剩屏東縣、台南市、嘉義縣、新竹市、桃園市、基隆市6席。其實前總統陳水扁10月13日時就曾在《新勇哥物語》預警年底選情,「如果看到高雄、台中二都的選情重大變化仍然自我感覺良好,選擇逃避諉過,不知喚起支持者危機與憂患意識,什麼事都可能發生!?」並預告「民進黨掉或剩5678都有可能!」如今神預言成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果然先知,幾個月前就預言到這個結果!」、「還是想請陳前總統多說兩句話。至少您選前的分析是十分準確的。」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阿扁神預言民進黨掉5至8個縣市,今天親上火線回應了。圖/陳水扁臉書

 

雖然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成功當選了高雄市議員,但阿扁今天仍痛心在最新《新勇哥物語》為民進慘敗寫下感言:「衷心感謝、誠摯祝福、療傷止痛、難過無言」,一席話道盡心情。此外,陳水扁先曾PO文對韓國瑜當選他恐被迫北漂表示憂心,結果韓國瑜昨天勝選,許多網友不客氣反問阿扁:「什麽時候離開高雄?還高雄壹個幹凈的藍天?請阿扁兌現承諾,北漂,離開高雄!」對此,扁子陳致中回應,父親對選舉結果的心情都寫在16字裡頭,他自己身為民進黨一份子,對民進黨這次選戰全國失利,他會深切檢討原因,惕勵調整改進。至於陳水扁是否要真要搬離高雄,他強調會回去詢問父親,目前還未有具體規劃。

 

 

【往下看更多】
不行了!66歲吳孟達健康嚴重亮紅燈 暴瘦虛弱無法走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