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柯文哲連任成功!館長曬「學姊合照」網嚇:真的抖

2018/11/25 14: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慶柯文哲連任成功!館長曬「學姊合照」網嚇:真的抖

「館長」陳之漢一直都十分關注時事,也時常發表自己的想法,這次九合一大選,他就多次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還直呼「這種人落選…天地不容」,今(25)日凌晨台北市長結果公布,由柯文哲順利連任,館長也興奮地發文祝賀,但貼出的合成照卻讓網友們崩潰,紛紛笑翻:「不能只有我看到」。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2018年台北市長的開票特別刺激,時間超過10小時,柯文哲和丁守中2位候選人不分軒輊,直到凌晨才終於揭曉結果,由柯文哲成功連任台北市長,期間不少人都直呼看到胃痛,連館長也在24日晚間11點55分發文,「我好緊張,到底要開到什麼時候?」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今日凌晨2時36分終於開票結束,館長立刻在2分鐘後興奮發文,寫道「恭喜當選」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畫面中有2個學姊黃瀞瑩的身影,其中一個露出甜美笑容,而一旁舉著柯文哲競選牌的學姊,則是被P上館長「溫和靦腆」的笑臉,就連背心上的名字也被改成「飆捍」,頓時嚇壞一票網友。

 

▼(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這張合成照在網路上瘋傳,被網友轉貼到PPT,引起了不小的騷動,網友都笑炸留言,「恐怖圖片」、「半夜看這個嚇到,不能只有我看到」、「謝謝館長,這次真的抖」、「改圖的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封面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學姊、柯媽、陳佩琪輪番助陣 柯P:家人總會幫忙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