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最強助理!韓冰甜笑吸票被封「藍軍伊凡卡」

2018/11/25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次大高雄選戰由韓國瑜勝選,其中女兒韓冰功不可沒,今年年僅23歲的她,原本是在加拿大主修社會學系,為了爸爸不惜暫停學業,投身這場選戰,一開始就帶領小編團隊經營網路粉絲團,一次又一次的曝光讓她的人氣瞬間翻漲,高EQ智商加上氣質與甜美的外型,不但成為韓國瑜的最強助理,更被大家封為是國民黨的伊凡卡。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攤商 V.S. 韓國瑜女兒韓冰:「50元來了 (哈哈),幫我簽一下名,謝謝!謝謝大家支持,記得要來投票喔」。除此之外,為了博得女神青睞,攤商奇招百出,妝扮時髦的韓冰往往一件簡單的雪紡黑背心,就烘託出眾氣質,加上一對笑成彎月的電眼,更是迷倒萬千網友,爭相搶當韓國瑜的女婿。

 

▼(圖/東森新聞)

 

每每被讚超強吸票機的韓冰不僅態度謙遜,領著小編智囊團,更是發揮成功作戰力。韓國瑜女兒韓冰 V.S. 電台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韓冰,那林夕前幾天評論韓總說,他是做直銷的,妳為何還選他的歌,因為我覺得就是一碼歸一碼。」

針對選前林夕批評韓國瑜,韓冰不但沒有惡言回擊,選前還到電台宣傳,還點播林夕作詞的歌曲展現風度,化危機為轉機,被封作是國民黨的伊凡卡。

輕輕年紀的韓冰原本在加拿大主修社會學系,為了爸爸暫停學業,投入高雄選戰當幕僚成了韓國瑜最強助理,從一開始經營網路直播,拉攏年輕票群,到迎戰護唇膏、林夕事件,高危機處理能力與甜美外型,都讓這位國民女孩更添群眾魅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代父出征!韓冰與正妹小編現身夜市 韓粉暴動喊簽名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韓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