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文哲「首都之戰」戰況膠著! 網終於曝光「關鍵原因」

2018/11/24 22: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柯文哲「首都之戰」戰況膠著! 網終於曝光「關鍵原因」

各縣市九合一大開票結果今(24日)晚間紛紛出爐,但台北市選情陷入膠著,台北市柯文哲與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票數不相上下,就連柯文哲也交代幕僚:「先不要跟我講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柯文哲落選是不是證明台灣不需要努力的人」?而有人就點出柯文哲陷入苦戰的關鍵原因!

 

▼柯P首都之戰戰況膠著,網首度曝光關鍵原因。圖/PTT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與丁守中票數始終在1萬票內拉鋸,立刻引發許多PTT鄉民洗版痛批,有原PO表示,目前開票結果,柯文哲在台北文山區與大安區穩定落後中,讓他有感而發的發文詢問:「這是不是證明了台灣不需要認真做事的人,只要你夠下流、夠無恥、夠會講幹話,反正支票隨便開,不用努力兌現也沒有關係,靠爸、靠黨就好了」。PO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真的可悲,這麼認真國民黨旗一掛就激戰」、「不會辯論也沒關係」、「政見亂七八糟也可以選贏」、「看起來還是加入政黨、打廣告政策發錢」、「台灣本來就不需要努力的人」、「有關係就有能力,沒關係努力當奴隸」、「真的很難過,糟榻認真的人」、「台北價值=1500」。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柯P首都之戰戰況膠著,網首度曝光關鍵原因。圖/東森新聞

 

另外許多網友也質疑,台北的長輩為了砍掉1500元重陽敬老禮金不投阿伯,對此,柯文哲曾強調,雖然少了重陽敬老金,但台北市府其實是從其他地方更全面地補足老人照顧,例如針對老年人發放480元的敬老卡,讓長輩能夠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柯文哲也表示,其實考慮要增加老人搭乘計程車的補助,但不想在選前推,以免又被批是政策買票。柯文哲還說,若問台北市有沒有發重陽敬老金,他會說中低收入戶有,但沒那麼窮的要把錢集合起來,長期照顧才有錢去應付,不要讓長輩真的遇到問題時叫天不應、叫地不靈,重陽敬老金議題是「短期不討喜、長期是對的」。

 

 

【往下看更多】
我做到了!38歲羅志祥爆喜訊 「內心是痛苦的」粉絲崩潰大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