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偕夫人投票 侯友宜單槍匹馬前往

2018/11/24 16:48 字級:
讀稿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上午8點牽著老婆詹秀齡,前往樹林育林國中投票,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伍才完成投票,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則是單槍匹馬到新莊區頭前國小投票,他笑著說自己久沒運動了,投完票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去運動,讓自己開心一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侯友宜來到投票所,但因為天氣好,排隊人潮眾多,侯友宜排在隊伍中,不斷有熱情的民眾上前要求合照,或主動大招呼,排隊將近40分鐘。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老婆)她很早就起床啦,那起來就沒看到她啦,然後我就想說,她是不是已經投完票了,不知道耶。」

 

沒有家人陪同,單槍匹馬,侯友宜身穿藍色外套,臉上掛著自信笑容,來到新莊頭前國小投票。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這幾天都沒有去運動啊,每天都站在那個吉普車上面,都沒有運動,我想去運動,我想去跑步、游泳吧,做一些運動開心一下。」

 

鏡頭轉到另外一頭,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以一身深藍色西裝現身,而老婆詹秀齡則一身喜氣的紅色洋裝,兩人大方在媒體面前曬恩愛,一路上雙手攬緊緊。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她平常穿什麼顏色都很漂亮,她這幾天也都有穿(紅色洋裝),昨天晚上確實睡的比較少,但也睡的很好,我相信大家平日也都是,辛苦一天,然後能好好睡一下,對身體好。」

 

排了將近一個小時的隊伍,蘇貞昌夫妻倆才完成投票,今年因為加入公投,投票時間比較長,蘇貞昌帶著笑容離開投票所,結果如何,就交由選民來決定。

 

九合一即時開票看東森


【高雄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新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桃園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中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