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買大辣鹽酥雞…回家打開傻眼 網:為菊花默哀3分鐘

2018/11/24 16: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她買大辣鹽酥雞…回家打開傻眼 網:為菊花默哀3分鐘

老闆可不是好惹的!一名女網友日前去買炸物,疑似不滿老闆沒有依照順序給餐點,與對方起口角衝突,結果當老闆詢問「要不要辣」時,她口氣不爽地說自己要大辣,怎料一回到家打開包裝竟看到一片紅通通的雞米花,氣得怒飆髒話,其他網友見也狀忍不住笑虧:「還以為是韓式炸雞」。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氣呼呼地透露,日前在某間鹽酥雞攤販買雞米花,不過店家並沒有使用號碼牌,造成出餐順序有問題,比原PO還晚來的客人都先拿到餐店,原PO認為相當不公平,因此面露不悅,當老闆詢問原PO要不要辣時,原PO語氣不爽地回「大辣」。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等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拿到餐點可以回到家享用,怎料當原PO打開包裝時,眼前的景象讓原PO嚇傻,無法相信自己買的是雞米花,只見整包雞米花都是紅色的,看起來辣度破表,原PO氣得飆罵髒話,怒批「老闆娘有病喔,是把整瓶辣椒粉都到下去,能吃嗎?等等送醫院洗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整包紅通通的一片,讓其他網友乍看之下以為是別的料理,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韓式炸雞」、「我以為是紅糟肉」、「紅麴炸雞」、「是紅燒肉」、「沒看清楚,還以為是糖醋雞皮勒」、「騙我沒吃過大豬公喔」。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人為原PO感到可憐,無奈地說「老闆娘怨念很深」、「誇張,退貨」、「吃完就菊花殘滿地傷」、「為你的菊花默哀3分鐘」、「可以當麻辣鍋底了」、「我聽見肚子在翻滾的聲音」、「一種互相傷害的概念」。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爆怨公社;貼圖授權:Hiking提供)

 

 

【往下看更多】
撕開紙袋爆出來!這家鹽酥雞20元配料多到炸 內行人激推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鹽酥雞 大辣 攤販 炸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