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候選人投票!陳其邁輕鬆以對 韓國瑜整夜戒備

2018/11/24 15:43 字級:
讀稿

廝殺激烈的高雄市長選戰終於拼到投票日了,一早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妻子吳虹就帶著女兒一起去投票,女兒是首投族,對公投還特別研究一番,而陳其邁則是叫醒兒子後一起去投,兒子對父親的辛勞很不捨,而候選人韓國瑜則是接近中午才去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為了診所周六還要看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妻子吳虹,一早就帶著女兒去投票,她以平常心看待結果。

 

陳其邁妻子吳虹:「就很平靜沒有什特別的心情。」

 

▼(圖/東森新聞)

 

而陳其邁的小女今年是首投族,不過只能投公投,她還特別研究了一番,她對父親這陣子的辛勞,相當的心疼。

 

陳其邁女兒:「因為爸爸其實很支持,我們做想做的事,我也想要支持他。」

 

至於陳其邁則是一早五點多,因為生理時鐘就已經睡不著,東摸摸西摸摸的,等到要十點才叫醒兒子一起去投票。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我的生活跟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放鬆過,要加緊努力,讓我的家鄉能夠更好,這個是我一生懸命的地方,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會把握。」

 

▼(圖/東森新聞)

 

 

至於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則是在女兒韓冰陪同下,到戶籍地林園投票,韓冰還著一身大紅色的衣服求好彩頭。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如果我有機會當上高雄市長,就職的第一天,我會睡在果菜市場,代表君子不忘本,飲水思源頭吃水果拜樹頭,我是市場出身如果,我有機會當上高雄市長,第一天我會回到市場去,跟攤商在一起,跟廣大的農民,還有水果蔬菜的承銷人在一起,代表我的出身。」

 

由於高雄的天氣非常好,一大早就艷陽高照,再加上選情激烈,候選人都希望選民要盡早出門投票。

 

▼(圖/東森新聞)

 

九合一即時開票看東森


【高雄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新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桃園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中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台南市長即時開票‧最新票數】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