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蕭敬騰唱一半被「強抱」 影帝級粉絲險遭保安架走

2018/11/24 12:38 字級:
讀稿

「老蕭」蕭敬騰近日和獅子合唱團團員出席上海品牌活動,該活動還有余文樂、本屆入圍金馬影帝的鄧超等大咖明星出席;而當蕭敬騰得知鄧超也將出席該活動時,便在後台傳訊息噓寒問暖,誰知上台開唱到一半,鄧超竟突然衝上台「強抱」,嚇壞蕭敬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奔跑吧兄弟》)

 

蕭敬騰曾上過由鄧超等人主持的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牽起兩人緣分,近日蕭敬騰得知鄧超會和他同台出席上海品牌之夜的活動,便在上台前先傳簡訊:「哥,你在哪?想你了。」讓鄧超興起給他驚喜的想法,因此在獅子合唱團演唱到一半時,鄧超突然衝上台抱住蕭敬騰,讓他嚇得放聲尖叫;此舉也讓保安嚇到、以為是瘋狂粉絲,立即衝上前要架開,讓認出是鄧超的蕭敬騰趕緊向保安說明才阻止這場誤會,不過也讓保安表情相當無奈。而兩人在舞台上相見後也相互擁抱、談笑,看起來感情相當好。

 

▼(圖/翻攝自 微博)

 

▼(圖/翻攝自 微博)

 

據蕭敬騰經紀人於22日向《ETtoday星光雲》所透露的,老蕭和鄧超其實已2年未見,上台前聽到主持人介紹得知鄧超也會到場,興奮的趕緊傳微信向對方確認;而兩人隨後的互動也相當可愛,當蕭敬騰問鄧超要不要一起合唱時對方爽快的答應,但老蕭下一秒馬上表示:「可是接下來這首是英文歌!」讓鄧超馬上翻了個白眼,全場跟著笑翻。

 

▼(圖/翻攝自 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