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投票所塞爆!排1小時才投完 網怒「全卡在這」

2018/11/24 10:2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投票所塞爆!排1小時才投完 網怒「全卡在這」

九合一大選加上公投10案今(24)日登場,好天氣讓不少民眾一早就前往投票,讓各投開票所擠滿人潮,有民眾也因此忍不住抱怨,投票至少都要等半小時,民生社區健康國小投票所的排隊人潮更是將近30公尺,民眾表示排了1小時才終於投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網友紛紛在PTT上抱怨「我這邊剛剛也卡,太多張了」、「公投兩個投票區塞到X北,得排半小時」、「排了1個小時才投完票,全部塞在公投」、「這次一定塞,太多公投票了,大家在家就要看好,公投可以帶小抄」。

 

▼(圖/東森新聞)

 

一名曾當過選務人員的網友則熱心替大家分析,透露3個時段投票的人相對較少,此外也建議民眾避開8點至11點半的上午時段,呼籲「這次多了公投真的又卡更久,所以請挑時間去比較不用等」。

 

8:00~9:30   這段期間最多人,幾乎都是老人一大早就出門來投

9:30~10:30  人潮較少

10:30~11:30 人潮變多,大概是睡晚一點起來投個票再去吃飯

11:30~13:00 人潮較少

13:00~14:00 人潮稍微變多,大概是剛睡醒或是剛下班或外地趕回來投的

14:00~15:00 人潮較少

15:00~15:40 稍微多一點人,但該投的都投完了,就是趕著要來最後時間投票

 

也有網友在批踢踢上認為投票所塞爆,是因為選民不帶通知書,選務人員必須一頁一頁找名字。再來是,沒有帶印章,必須簽名或蓋手印。最後就是事前不做功課,「要選誰、幾號、蓋同意不同意,進投票所前早該確定的。」

 

▼(圖/翻攝PTT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九合一選舉併公投登場 注意事項看這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