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落淚:韓流會過去 溫暖會回來

中央社 2018/11/23 23: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其邁落淚:韓流會過去  溫暖會回來

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天晚間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溫情訴求守住高雄進步價值,還激動落淚呼籲支持者用選票守護民主,相信「韓流會過去、溫暖會回來」。

造勢晚會在鳳山高雄市議會後側空地舉行,民眾擠進會場,支持者熱情沸騰,一整晚「凍蒜」聲、汽笛和加油聲高潮不斷,展現旺盛勝選士氣,民眾熱情沸騰,全場嗨翻,主持人喊出22萬人到場力挺。

陳其邁表示,中國國民黨用惡劣方式醜化高雄與一生奉獻台灣民主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呼籲民眾明天用選票為高雄、「花媽」陳菊討公道;希望支持者把悲憤化為行動,用選票守護高雄、疼惜花媽。

他說,越寒冷要越勇敢,不要再用天龍國眼光看高雄,高雄人不能被擊倒。「我準備好了」,一定全力為高雄打拚,未來要當第一名的市長,組執行力最強、最清廉的高雄市政府團隊。

陳其邁講到激動處一度落淚說,「高雄是一生懸命的地方」,還激動地拿下眼鏡拭淚。台下支持者熱情為陳其邁加油送暖,凍蒜聲持續不斷。

曾任高雄市長的陳菊也帶領高市府團隊站台,聲嘶力竭催票,重申這是守護高雄及台灣價值的關鍵選舉,無法容忍高雄進步遭對手抹黑扭曲和一連串踐踏,呼籲支持者堅定支持陳其邁接棒。

她說,高雄還有捷運黃線及紅線延伸要交付陳其邁完成,這場選舉不能有意外,團結用選票相挺陳其邁並籲相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席次過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林襄過氣?跳槽成「小龍女」人氣不增反減 網指出關鍵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其邁 選舉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