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之夜凱道逾萬人 丁守中批柯文哲施政無能

中央社 2018/11/23 22:1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前之夜凱道逾萬人 丁守中批柯文哲施政無能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在凱道辦選前之夜,現場國旗飄揚,丁守中競總安排2萬張板凳,晚間7時活動開始,現場已坐滿支持民眾。丁守中批評柯文哲施政無能。

丁守中陣營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之夜,丁守中競選總部現場安排約2萬張板凳,並放有小國旗,現場頓時旗海飄揚。

活動晚間6時開始,現場逐漸坐滿支持民眾。丁守中準時在晚間7時以大進場方式入場,受到現場支持者歡迎。丁守中進場時間花了接近12分鐘。

丁守中競選總部規劃活動從晚間7時開始,並由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先致詞。

吳敦義表示,明天是投票日,呼籲民眾要出門投票,讓藍天再現,他在台上懇託,希望全力支持丁守中,並提及台北市市政近4年停滯不前,光看大巨蛋就很清楚,且民進黨執政也是問題連連。

吳敦義說,台北市是我們的希望,他對於丁守中提出的大都更政見很佩服,尤其是要針對老舊建物要大幅都更和獎勵以及老舊市場更新改建等政見,因為他要趕到新竹、桃園站台,最後再次呼籲支持丁守中。

丁守中致詞時指出,台灣、台北目前受傷很深,民進黨執政只會拚意識形態不會拚經濟,對於台北市選情,還傳出只要不讓他當選,民進黨就認為是贏得選舉,這就是市長柯文哲要和民進黨合作。

丁守中呼籲民眾明天出門投票,他說,希望投下對中央執政和柯文哲施政無能的不信任票,並提到柯文哲任內施政無能,像是公宅跳票、內湖塞車等問題都沒有解決,他當選一定可以打造一個嶄新的台北市,找回台北驕傲。

丁守中表示,像是101大樓和大巨蛋同樣都是BOT案,但命運卻大不相同,大巨蛋目前則持續在忠孝東路上擺爛,就是因為碰到不同的台北市長,市長應該具有願景,他再次提到不能讓台北市繼續衰退,呼籲民眾出門投票。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丁守中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