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選前遭姚轟!高掃街嘆「我媽也在陰暗角落哭」

2018/11/23 19:3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前在造勢晚會上,暗酸高嘉瑜在自己致詞時先走,之後又因為高嘉瑜在後面頻頻作表情,被網友截圖作成表情包引發話題,而高嘉瑜趁選前最後一天,還是開直播掃街,向婆媽訴苦說自己的媽媽也在陰暗的角落哭泣,疑似反諷姚文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他這樣說我,我媽也會傷心耶,我媽也在陰暗的角落哭泣耶。」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下午掃街再開直播,面對婆媽關心被姚文智砲轟,開玩笑回媽媽哭了,但這段話,好像就是學他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想到我媽媽,就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陰暗的客廳,我就覺得很難過。」民眾:「他亂講話,別人也有媽媽,你媽媽很寂寞,那你回去陪媽媽啊,別人媽媽(聽孩子被罵)也是天下父母心。」

 

▼(圖/東森新聞)

大媽砲火不輸高嘉瑜,紛紛替她加油打氣,而這次和姚文智再起紛爭,似乎也變相讓她和選民更加親近。民眾:「你在別人後面翻白眼,我都有看到(我不是,我是在做眼球運動)我知道啦,(我造勢可能會戴口罩,跟眼睛上去,你有沒有看電視)有我怎麼會沒看(被人欺負成這樣)我知道,我知道。」幾乎每遇到一個選民就抱一次屈,不過她還是澄清,都是開玩笑的。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市場婆婆媽媽都很關心我們的狀況,那也是跟婆婆媽媽有點半開玩笑,其實回去我媽媽也說,我們自己要反省檢討,為什麼人家會這樣講,大家都能夠團結,爭取勝利才是最重要的。」

 

▼(圖/東森新聞)

 

選前最後階段,但母雞、小雞還是不斷鬥嘴,甚至還抱出這句話。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照理說市長應該罵市長,怎麼會罵議員,那我可能也可以選市長。」澄清通通是開玩笑,但這選前最後一天掃街直播內容,還是讓網友看了,都說實在太精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姚文智造勢!高嘉瑜嘟嘴、搖頭超有戲 右後方引暴動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