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秒變叫賣姊!高嘉瑜拜票直播cue美食 神拜票喊到燒聲

2018/11/23 17:19 字級:
讀稿

「早餐店你好,蔥抓餅加蛋加大杯紅茶只要50元!」聽起來像叫賣,但不要懷疑,這可是台北市議員候選人高嘉瑜在掃街拜票,隨便在路上做的一個小動作都被cue到,選舉進入倒數,候選人各個拿出渾身解數,只會讓選民印象更加深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這位帶兩隻狗散步的朋友好可愛」、「你拿一罐酒是要去哪」、「阿嬤沒睡午覺是不是」各種小動作都逃不過法眼,選戰倒數,高嘉瑜祭出大絕招,一台吉普車、一隻麥克風 、一隻手機同時直播,甚至當街開始介紹內湖美食。

 

「牛爸爸牛肉麵,一碗可以賣到1萬塊的牛肉麵」、「早餐有幫我加辣嗎?要加辣耶!」一邊拜票一邊介紹美食,甚至自己也開始吃了起來,雖然嘴巴塞滿食物,拜票活動當然不能停,民眾似乎也覺得這樣的拜票方式挺新鮮,紛紛表示:「現在選舉太無聊,新方法還不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免費行銷,有些店家也覺得還不賴,選民覺得高嘉瑜很熱情,不過她卻被網友笑說,好像菜市場的叫賣阿姨,對此,她也表示:「從小(家)就是在菜市場旁邊,開百貨行的,所以我非常習慣,所以本來就是一個市場叫賣出身的人。」說自己也算是叫賣姊,這幾天邊直播邊掃街,替選情做最後衝刺,選情倒數,候選人把握時間,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

 

 

【往下看更多】
高嘉瑜13年前青澀照出土「美到像韓星」!細腰逼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