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撞倒機車就跑!他怒報警 網卻安慰:他有留電話啊…

2018/11/23 16: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撞倒機車就跑!他怒報警 網卻安慰:他有留電話啊…

行車上路難免會遇到一些糾紛,若發生碰撞的話,一定要記得不能若無其事地走掉,否則可能會背上「肇事逃逸」的責任,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的車被撞倒的經驗,而肇事者的處理方式讓網友都笑翻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貼文指出:「這個白X把我車子撞倒!看現場沒有人就跑掉,但是你的手機掉在我的車上,送去警察局,警察跟我講一句話,直接去估價看要賠多少。」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而從原Po附的4張照片可以看到,原Po的機車側面疑似因為被撞倒在地板而有許多刮痕,手把部分的擦傷也十分嚴重,就連龍頭側面的車殼表面也被刮下一層皮,而最誇張的是,肇事者牽車時,疑似不小心掉了手機,而這支手機就卡在機車的排氣管與車殼之間,讓原Po看了十分傻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牽車時雖然沒有看到肇事者,但因為有肇事者的手機,原Po直接前往警局報警,而他將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全都笑翻表示:「他有留『電話』啊」、「沒錢所以賠手機」、「人家非常有誠意,還留下這麼好的手機」、「現金不夠,手機是賠償物啦」、「對方趕時間,留了聯絡方式給你」、「車禍留『電話』是基本禮貌」、「見過最負責的人!」、「自己撥打自己接,要賠多少自己開口,自己回」。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開玩笑說:「其實是借刀殺人,留的是前男(女)友的手機」、「手機卡在那個位置,四個字形容叫神的旨意,三個字形容叫天注定,兩個字形容叫命運,一個字形容叫衰」。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與衰神同行?保時捷停路邊又GG 車主歪臉:上月被撞才花12萬修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