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光榮台中、耀眼國際 觀光產業:台中變國際化

2018/11/23 14: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市人口突破280萬,躍升台灣第二大城,獲得全台最宜居城市,和世界百大旅遊城市,旅遊業大讚台中變得愈來愈國際化,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柴俊林更喊口號,大讚市長林佳龍,四年做得很讚,希望他繼續帶台中人邁向接下來四年。

台中西屯夜景奪目,躍升台灣第二大城,對於觀光產業而言,利多關鍵,光是人口突破280萬,獲得美台最宜居城市,觀光業者大讚市政。

他們喊出光榮台中耀眼國際,觀光產業力挺林佳龍,四年來推動台中國際化成果。就是因為人口多,還獲得世界百大旅遊城市,台中旅遊行銷國際,亮點不只市區,還有屯區和海線。

台中市國際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 柴俊林:我們去國際做行銷的時候,很多人都知道台中,台中市不只有彩虹眷村,我們還有高美濕地。

除了高美濕地獨特景觀,能夠代表台中鮮明印象,七期台中國家歌劇院,令人印象深刻。台中人口持續增加,外來旅遊人口遞增,除了帶動觀光產值,旅館業和周邊消費,都大幅成長。

林佳龍擔任市長四年,選前大打政績牌,觀光旅遊業者,觀察台中市和外縣市,甚至外來國際觀光客,在休憩產業面上最有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