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幼貓掉13公尺井!4分鐘套索拉脖搶救結局暖哭人

2018/11/23 12:11 字級:
讀稿

日前動物救援組織「Hope For Paws」收到來自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訊息,是一隻小貓困在深井底部,已經將近五天的時間,他們緊急到場救援,在過程中,小貓一度沒有叫聲,救援團隊趕緊利用套索,將牠從深度約13公尺的井底搶救出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動物救援組織「Hope For Paws」接獲案件,一隻小貓困在深井底部,相當危急(圖/翻攝Hope For Paws)


▼這個家的主人Debra使用了樹枝,將它連接成長棍,希望能夠讓小貓爬上來(圖/翻攝Hope For Paws)

 

▼小貓困在約43英尺深的地方,但仍拚力想自行脫困(圖/翻攝Hope For Paws)

 

動物救援組織「Hope For Paws」到現場時,發現洞口僅僅4英吋(約10公分),對於施救有點難度,但小貓已經困在井底將近五天了,需要盡快救援出來。這個家的主人Debra在組織趕到前,已經使用了很多樹枝,將它連接成長棍,希望能夠讓小貓爬上來,但是沒有效用,她只能夠先送一些食物給小貓,防止牠挨餓、失去體力。救援團隊利用相機,在狹窄的管道照到小貓,發現牠困在約43英尺深的地方(約13公尺),雖然小貓還活著,但仍需加緊速度。

 

▼救援團隊調整後,設法將圈套環繞在小貓的頭部,並輕輕將牠拉起來(圖/翻攝Hope For Paws)

 

▼小貓最後順利脫困,他們趕緊用毛毯將牠裹住(圖/翻攝Hope For Paws)

 

▼事後小貓也立刻被送到醫院治療,除了體溫過低之外,還有肌肉萎縮的症狀(圖/翻攝Hope For Paws)

 

當他們利用圈套時,可以看到小貓拼命想要爬上管道,小貓臉上還可以看見食物擋住了牠的視線,但是無奈牠過程中竭盡全力,仍體力有限,一度滑了下去,救援團隊調整後,設法將圈套環繞在小貓的頭部,並輕輕將牠拉起來,由於管道太深了,中間一度停止動作,將小貓拉起的同時,錄像器也要同時拉起,過程相當緊張,最後終於順利搶救出來,趕緊將牠用毛毯捆住身體。

 

▼在救援26小時後,小貓Jessie已經能夠興奮地玩耍(圖/翻攝Hope For Paws)


▼小貓Jessie有了領養人,新家還有一隻汪汪陪伴(圖/翻攝Hope For Paws)


▼小貓Jessie有了領養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圖/翻攝Hope For Paws)

 

▼小貓Jessie有了領養人,過著幸福的日子(圖/翻攝Hope For Paws)

 

事後小貓也立刻被送到醫院治療,除了體溫過低之外,還有肌肉萎縮的症狀,需要好好復健,而這隻小貓也有新名字「Jessie 」,在救援26小時後,小貓Jessie已經能夠興奮地玩耍,也有了很棒的領養人,在新家還有一隻汪汪Shaggy陪伴呢!

 

 

 

【往下看更多】
海鷗身纏釣線險溺斃 暖男「低頭猛啃」神救援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