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有擦護唇膏」 三立:「沒擦,已對中天、謝寒冰提告」

2018/11/23 11:52 字級:
讀稿

韓國瑜護唇膏事件,持續延燒,儘管韓國瑜本人說化妝師有幫他擦護唇膏,三立電視台還是強調2名化妝師都沒幫他擦,等不到中天和名嘴謝寒冰的道歉,三立在下午(22號)也已經提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遠離毒品要如何的作為,希望你講清楚,謝謝。」

 

向對手提問到一半,韓國瑜突然拿起衛生紙,往嘴巴一抹,就是這個動作被名嘴指出是化妝師擦了護脣膏,讓韓國瑜不舒服,但到底是哪位化妝師塗的,現在成了羅生門。

 

名嘴謝寒冰:「因為其實韓冰她自己人在現場,她看到那個幫韓總上護唇膏的那個化妝師,跟後來三立上節目的那位不是同一位。」

 

▼(圖/東森新聞)

 

三立梳妝師:「那一天我們有2個化妝師,然後另一個先幫他進休息室梳化,過程就是吸油、上粉(主持人:有沒有塗護唇膏)沒有,因為他要幫他畫眉毛的時候,他的秘書就有說不用了。」

 

負責轉播辯論會的三立電視台,原本第一時間請當天化妝師上節目澄清,但又被韓國瑜女兒韓冰指出是不同人。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女兒韓冰:「開始準備要畫唇膏的時候,我的助理還問我說,要不要用我的唇膏,我就說沒關係沒關係,他們有唇膏,那就用他們的唇膏就好了。」

 

雖然因為擦護脣膏,嘴巴黏黏的,但並沒影響到辯論,名嘴謝寒冰也在臉書PO文補槍說,現在誰說謊,看得很清楚吧!還說拜託三立來告,看看誰在歪曲事實,下面網友留言,有的支持,但也有人,到底是要害韓國瑜,還是要幫他。

 

名嘴謝寒冰:「包括三立包括還有一些網友,故意扭曲說我說那個是下毒,我是覺得這些人真的很無聊,如果他們(三立)要告,是他們的權利嘛,他喜歡告就去告。」

 

▼(圖/東森新聞)

 

對此三立電視台發聲明,批憑空杜撰相關不實且荒謬內容,但經過24小時期限,仍遲未獲得節目和謝寒冰先生道歉,因此已委請律師,對中天電視台節目製作團隊、主持人及相關來賓提出訴訟,讓這場護脣膏爭議,持續延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護唇膏羅生門 化妝師親揭真相!女兒韓冰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