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女研究生泡湯身亡 「推翻」硫磺中毒家屬崩潰

2018/11/23 10: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女研究生泡湯身亡 「推翻」硫磺中毒家屬崩潰

韓國光州朝鮮大學一名女研究生,今年8月來台參加中研院舉辦的研討會,但是卻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浴室,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說女學生是因為硫磺中毒身亡,但是承辦案件的士林地檢署澄清,經過解剖,女學生是窒息身亡,由於沒有他殺跡象,懷疑可能跟通風不良有關,但對此女學生家屬不滿,不排除跨海提出訴訟釐清真正死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來自南韓的26歲女研究生HYUN SON來台參加學術研討會,當時她和朋友們一起入住位於北投的某溫泉飯店,不過室友在案發前一晚出門玩通宵,直到天亮才回來,女研究生被吵醒後決定去泡浴室的硫磺溫泉,但直到室友睡醒,都沒看到女研究生回來,這才驚覺有異,趕緊跑到浴室一看,發現女研究生泡在浴缸裡,已失去生命跡象。

 

▼(圖/東森新聞)

 

警方到場後認為房內沒有外力介入,室友和女研究生也沒有結怨,認為應不是他殺案件,加上浴室窗戶緊閉,因此檢警初步判定是因待在硫磺環境過久導致窒息,一開始韓媒也報導女研究生是因硫磺中毒而死亡,不過在法醫解剖相驗後,認為她血液中的硫化氫含量並不高,因此認定死因是缺氧導致窒息。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家屬在本月23日來台領取死亡證明書時,知道死因不是硫磺中毒感到相當難以置信,無法接受驗屍結果,強調不排除繼續在台提出法律訴訟追查真相。對此,旅館工作人員表示遺憾,強調客人泡溫泉前,會提供多國語言的注意事項提醒客人,專家也提醒泡溫泉不宜泡太久,而且要盡量保持通風。女研究生的遺體經火化後已於9月6日送回韓國,並在朝鮮大醫院舉行葬禮。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離奇!男「面朝下」陳屍硫磺谷 泡55度溫泉「全身紅腫」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