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自爆「被請辭」 農委會:違行政中立

2018/11/23 10:18 字級:
讀稿

又傳出「被請辭」事件,農委會轄下的財團法人豐年社出版社,因為幫雲林斗南鎮農會出書並舉辦簽書會,社長汪文豪被認為是幫國民黨候選人助選為由,涉及行政不中立「被請辭」,汪文豪臉書PO文,證實自己被請辭,農委會則表示,豐年社違反行政中立,會進一步提出調查報告。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雲林斗南鎮農會)

 

就是這本由政府持股過半的財團法人豐年社,為雲林斗南鎮農會出版的新書,爆發豐年社社長汪文豪被指,有為國民黨候選人助選之嫌「被請辭」,汪文豪在臉書上PO文,10月份舉辦簽書會後,11月15日就遭農委會副主委李退之與農委會顧問張琦凰關切約談,以幫國民黨候選人助選為由,有行政不中立的狀況,最後落得被請辭,國民黨雲林縣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直批「農委會簡直像東廠」。

 

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農委會形同東廠,這是農業界的東廠事件,我覺得這樣的處置方式,真的對整個農業還有所有農民,損失非常地慘重,因為農民其實不分藍綠。」

 

汪文豪臉書中指出,簽書會還特別選在虎尾,並非農會總幹事國民黨鎮長候選人張有擇,參加競選的斗南鎮就是為了避嫌,但還是被請辭引來爭議,被請辭風波是否延燒縣長選情,行政院長賴清德到雲林輔選,趕緊反駁澄清。

 

▼(圖/東森新聞)

 

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要再抹黑農委會,因為農委會實際上是在照顧農民,它不可能是政治的打手。」

 

民進黨雲林候選人李進勇:「各方要如何解讀,我想這個時候,我們現在所有的競選團隊輔選團隊,在全力衝刺當中,像這樣的事情都是一種干擾,所以我們不予置評。」

 

▼(圖/東森新聞)

 

李進勇說這樣的事情是干擾、不予置評,選戰倒數,各個候選人在最後時刻全力衝刺。

 

(封面圖/翻攝雲林斗南鎮農會/李退之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農董事長 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接任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