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川習會G20登場 陸公布習近平出訪行程

中央社 2018/11/23 10:0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川習會G20登場 陸公布習近平出訪行程

備受矚目的川習會下週將在20國集團(G20)峰會期間登場。中國外交部宣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11月27日至12月5日將赴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進行國是訪問,期間將出席G20。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新華社報導,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23日宣布,習近平11月27日至12月5日將赴西班牙、阿根廷、巴拿馬、葡萄牙進行國是訪問。

 

陸慷表示,前述訪問是應西班牙王國國王菲利佩六世(Felipe VI)、阿根廷共和國總統馬克里(Mauricio Macri)、巴拿馬共和國總統瓦雷拉(JuanCarlos Varela)、葡萄牙共和國總統德索沙(MarceloRebelo de Sousa)邀請。

 

陸慷並宣布,應馬克里邀請,習近平將於11月30日至12月1日出席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Aires)舉行的G20領導人第13次峰會。

 

另據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22日表示,他下週在阿根廷出席G20峰會將和習近平會談,對此他「準備非常充分」,並暗示可能會達成讓美中貿易戰落幕的協議。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