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蛋蛋的哀傷…5歲兒拿鉛筆直捅下體 男痛到地上打滾

2018/11/22 2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蛋蛋的哀傷…5歲兒拿鉛筆直捅下體 男痛到地上打滾

家裡有小孩的男性注意了!一位爸爸在臉書上表示,家中的兩位孩子早上在家中追逐時,沒想到其中一名5歲的孩子手中拿著鉛筆,隨後更不偏不倚地擊中他的下體,痛得他當場在地上打滾,更有足足15分鐘癱在床上、動彈不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中指出,有一天,他的兩個孩子一大早就在家中追來追去,其中一個孩子手裡拿著鉛筆,結果過程中不慎捅到他的下體,他當場痛到在地上滾,整個陰部到腹腔絞痛到呼吸困難,快要暈過去,就連手指被門夾到都沒那麼痛。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誇張的是,原Po說,經過15分鐘後,他仍然癱在床上起不來,這讓他不禁想起,他看過新聞說有人被攻擊下體往生,如今自己經歷過這種痛,他直呼:「嚴重一點真的會掛掉!」

 

原Po將事發經過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紛紛笑說:「我原本是想來安慰版主的,但還是忍不住大笑到流淚」、「蛋蛋的哀傷」、「真的是滿清十大酷刑之一」、「幫蛋蛋QQ」、「5歲那個還活著嗎?」、「還好已經生2個了」、「是上輩子的情敵來報仇的嗎」、「突然好想幫你放一首…領悟」。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一方面,也有部分網友提醒:「千萬不要拿尖銳的東西跑來跑去,太危險了」、「小孩拿筆是不適合追逐的,萬一弄傷自己的眼那就慘了」、「尖銳的東西拜託收好」、「慶幸受傷的不是小孩」、「別讓孩子拿著硬物跑」。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電子菸口袋裡爆炸!他蛋蛋險被炸飛 胯下、大腿全燒傷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