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女研究生陳屍旅館 疑泡溫泉窒息身亡

2018/11/22 19:38 字級:
讀稿

韓國光州朝鮮大學一名女研究生,今年8月來台參加中研院舉辦的研討會,但是卻被發現陳屍在旅館浴室,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說女學生是因為硫磺中毒身亡,但是承辦案件的士林地檢署澄清,經過解剖,女學生是窒息身亡,由於沒有他殺跡象,懷疑可能跟通風不良有關,但對此女學生家屬不滿,不排除跨海提出訴訟釐清真正死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陽明山硫磺溫泉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泡澡,但今年8月卻傳出有女研究生泡硫磺泉窒息死亡。

 

 

研究生特別從韓國來到台灣參加學術研討會,當時跟同學3個人,入住位在陽明山這棟溫泉旅館裡,不過就在8/31被室友發現,她不幸陳屍在浴缸裡。

 

 

死者是來自南韓光州朝鮮大學的26歲女研究生,他跟另外2名研究生,8月29到31號,來台灣參加研討會,跟其中一名女研究生住同一間房,31號室友出門玩通宵直到天亮才回房,當時死者被吵醒,起床跑去浴室泡硫磺溫泉,等到室友睡醒找不到人,在浴室發現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溫泉旅館人員:「我們每間房間,除了房間以內之外,浴室都有抽風的也有窗戶,事發當天朋友來跟我們講,我們趕快去幫忙,發現(陳屍浴缸)之後趕快叫救護車」。

 

▼(圖/東森新聞)

 

檢調安排進行驗屍,近日檢調驗屍報告出爐,法醫解剖認定死因是缺氧窒息,但對於這個結果家屬無法接受,對此,旅館工作人員表示遺憾,強調客人泡溫泉前 ,會提供多國語言的注意事項提醒客人,專家也提醒泡溫泉不宜泡太久。

 

 

毒物專家醫生顏宗海:「硫磺本身低毒性,民眾如果有泡澡的話,在冬天要泡澡,還是要保持通風」。

 

 

冬天到了,天氣越冷讓人越想泡熱呼呼溫泉,暖暖身子促進血液循環,不過有心血管疾病民眾或者有皮膚病、呼吸疾病患者,不宜泡湯,另外空腹或吃太飽的民眾也不太適合,只能說泡湯多一分留意,才能多一分保障和安心。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