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噁男約看屋!竟問女房東「胸部大嗎?」遭起底是慣犯

2018/11/22 18:56 字級:
讀稿

在大台北地區有不少人是透過臉書社團找租房處,不過有不少女生指控,最近有名男子到處宣稱要找房或是有房可租,不過到最後都會刻意引導到性方面的話題,讓女生認為遭到性騷擾,甚至有女房東在不知情的狀況下約見面看屋,才發現這男子連照片都是盜用的。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姓房東:「會覺得滿噁心的,因為他其實從頭到尾,話題一直引導著想要,影射一些性方面的話題。」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張姓房東曾經在臉書上張貼租屋訊息,但其中一名劉姓男子的看屋經驗,讓張姓房東回想起來,還是認為很不舒服。

 

投訴人張姓房東:「他第一次跟我說是要當辦公室用,第二次直接早上9點多打來,問我隔音好不好,說因為有情侶,聽到這邊我就覺得有點不舒服,有點不太想講話。」

 

不僅如此,這名劉姓男子還細看房東的臉書。

 

▼(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張姓房東:「問看到我臉書,知道我是賣衣服的,就一直叫我推薦,我就覺得無從推薦起,他就傳了兩張女生的照片給我看,看了之後就一直詢問我,妳覺得她身材怎麼樣,我都沒有講話,後來他就突然說,妳怎麼知道,我是喜歡她胸部大,我說我什麼都沒講,他就反問我,那妳胸部大不大。」

 

之後兩人沒有聯絡,原本房東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最近在社團上,有位「好不好」小姐反應,這名劉姓男子自稱有房子可以介紹,問室友穿著開放可不可以,還問對方看屋的時候會穿什麼,黃小姐一聽到這句馬上掛掉,底下還有不少人留言,才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慣犯,還盜用藝人照片。

 

▼(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大台北租屋網)

 

投訴人張姓房東:「我覺得他就是想要跟女生對話,就是可能滿足一些幻想。」

 

▼(圖/東森新聞)

 

不僅如此,這些曾被騷擾的女生也發現,劉姓男子幾乎都是用語音對談,有警覺性高的女生直接問,有什麼不能打字的嗎?

 

房仲業者徐佳馨:「(女生)可能會讓(男生)先進房看屋,那要是萬一發生什麼狀況,可以比較方便求生或者是脫逃。」

 

▼(圖/東森新聞)

 

不少曾經和劉姓男子談話過的女生,已經自組自救會,也報警處理,希望可以遏止這名男子的行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假裝幫抓蜘蛛 噁男頭埋她秀髮「又聞又舔」留黏稠液體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