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拿雨傘把手卡門!男童受困電梯 驚嚇大淚崩

2018/11/22 16:20 字級:
讀稿

大陸江西一名男童將雨傘把手伸出電梯門外,疑似想卡住電梯門,沒想到關門後反而讓電梯故障,害他自己一個人受困裡面,嚇得崩潰大哭、原地跳腳,不停拍打電梯門,後來家人一邊在電梯外安撫,等保全拿鑰匙才將他救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梨視頻》)

 

電梯內男童將雨傘把手故意伸出門外,電梯關門後雨傘順勢被夾住往上帶,整支傘從男童手中像是抽走一樣,他嚇得愣住,沒多久電梯故障,男童就被關在裡面。

 

大樓保全:「因為他占用的電梯時間太長,所以他按著那個按鈕,之後又跑出去拿傘進來,傘一上去,小孩就放手了,那電梯就卡住了,電梯已經到25樓了。」

 

電梯卡在25樓,小男童一個人受困裡面,嚇得放聲大哭,不斷敲打電梯門,還在原地急著跳腳,而且過程中,手也被雨傘劃傷,事發突然,男童幾乎情緒崩潰。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樓保全:「當時大人都在都急瘋了,我說在外面跟你,小孩說話穩助他,不要他慌張,小孩那時驚嚇都哭了,他手都劃破了。」

 

男童疑似因為一時貪玩,想用雨傘把手卡住電梯門,沒想到卻讓整台電梯故障,反將自己困在裡面,事後等大樓保全拿鑰匙開門,才將男童順利救出。

 

大陸新聞主播:「很多網友看了視頻之後都說,這孩子是自作自受,可是我們想想這事,難道就真的只怪孩子嗎,這背後暴露出來,還是家長和學校教育不夠的問題。」

 

事發大陸江西,經過這次意外,男童嚇壞了,心裡可能留下陰影,但也能記起教訓乖乖搭電梯。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
入侵新蓋大樓 赤膊男徘徊15分鐘…離奇墜樓慘死!
藝術與科技跨域融合~ 故宮推沉浸式展覽2.0!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