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阿娥崩潰大哭狂問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最新病況曝光

2018/11/22 15: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阿娥崩潰大哭狂問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最新病況曝光

57歲的資深男星安迪驚傳罹患食道癌三期,日前挺過第一次化療、電療,但進入第二階段化療暴瘦10公斤,最近甚至被送進加護病房,還一度有消息傳出安迪已氣切,目前仍昏迷15天未醒,消息震驚娛樂圈,更讓家屬更是心急如焚,不料今(22日)傳出安迪老婆阿娥崩潰大哭狂問王彩樺「怎麼辦?」

 

▼阿娥崩潰暴哭狂問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昏迷最新病況公開。圖/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安迪臉書

 

王彩樺曾公開表示安迪是她演藝生涯重要的貴人,因為她和安迪曾共同演出經典台劇《鳥來伯與十三姨》,2人不只是螢幕情侶,私下也有好交情。王彩樺今天透露,安迪被送進加護病房後,她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探視,「那時候他在化療時,阿嫂跟我講,我早上還在宜蘭做活動,一表演完就立刻趕去探病,還故意沒先跟哥哥講,讓他很驚喜、很開心」。安迪當時還開心告訴王彩樺,自己再過兩天就要出院返家休養,豈料他竟又再倒下,讓王彩樺難過道:「真的無法想像。」王彩樺仍然記得安迪爆出昏迷那天,「我一看到新聞,就立刻打電話給阿嫂,結果她一直哭一直哭,不斷問我『怎麼辦、怎麼辦』,希望大家幫安迪哥集氣」。

 

圖/王彩樺臉書

 

圖/安迪臉書

 

圖/王彩樺臉書

 

▼阿娥崩潰暴哭狂問王彩樺「怎麼辦?」安迪昏迷最新病況公開。圖/安迪臉書

 

王彩樺說,她不僅一口答應,還替安迪在印度寺廟點燈請仁波切念經祈福,並透露:「幾乎每天都有問阿嫂狀況,現在有比較好一點,但還是昏迷,我沒有問很清楚,她說有比較好就好了,我就是給阿嫂加油打氣,辛苦了這樣。」王彩樺強調會和安迪家屬一起期待、等待奇蹟出現。據了解,安迪在今年8月初拍攝《戲說台灣》時,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到醫院開過刀,當時醫生就建議他要做大腸鏡、胃鏡等檢查,但安迪並未聽從,沒想到後來發現自己吞嚥困難,去做過胃鏡檢查,才驚見喉下竟有5公分惡性腫瘤,之後因為食道腫瘤壓迫到氣管,導致他呼吸不暢,除了有時需要戴氧氣罩幫助呼吸,還一度差點因此進加護病房。

 

 

【往下看更多】
40歲小S驚爆要「退出演藝圈!」丟震撼彈 導火線曝光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