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的3.14159》虐到最高點 完結篇讓網友哭喊捨不得

2018/11/22 14: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愛的3.14159》虐到最高點 完結篇讓網友哭喊捨不得

偶像劇《愛的3.14159》虐心虐出高收視,劇中男配角陳大天飾演的猴子因癌症末期病逝,不只讓劇中主角們個個傷透心,也讓觀眾跟著眼淚直流。猴子離開後,還為每個人準備禮物,希望能為大家做最後一件事。

 

 

猴子離世最難過的除了女友以晴,還有圓圓跟無限。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三人,要如何接受這樣的結果。沒想到猴子竟然留下錄音給圓圓幫的每個人,指派任務要大家一一完成。猴子這樣做的用意,就是要讓圓圓及無限看清楚自己的內心。圓限CP的結局到底是如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第二男女主角苦戀虐心虐到極限,第一男女主角千萬不能再虐戲迷啦,揪心揪到都要碎了。還好,在猴子的搓合之下,無限跨出第一步,主動對圓圓示好,圓圓最後也拋開心中的疙瘩,兩個人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另外一對歡喜冤家玫心跟世明,也從大鬧離婚的窘境回到和好如初。已經結婚的玫心跟世明想在台北置產,圓圓幫眾人就相約看房。位於林板新特區的建案「新板巨星」,因為良好生活機能又交通方便,讓玫心很是喜歡,同時有車站影城水岸商圈,讓小資女也負擔的起,連以晴都心動想一起買房跟玫心當好鄰居。

 

 

不過當玫心告訴志明自己想買下三房時,世明卻猶豫不決想拒絕玫心。這時玫心才偷偷告訴世明,自己肚子已經懷有小寶寶,所以三房是為了孩子做準備,世明欣喜若狂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愛的3.14159》精彩完結篇讓人又哭又笑,主角們在殺青後也都相當不捨,戲迷也都很期待他們繼續演出新作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